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文化 > 正文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天大教师参演欢度国庆暨‘韵味南开’首届群众文化展演

      2017-10-23       

    

  本站讯 (记者 闫韶萱)日前,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南开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群众文化精神风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南开区欢度国庆暨‘韵味南开’首届群众文化展演”在南开区文化中心举办。天津大学此次代表南开区高校参加文化展演,教师代表校工会王钧和建工学院郭伟萍两位老师在展演中献唱《小梦想大梦想》。

  本次展演分为广续精神擎旗帜、共建美丽新家园、放飞梦想创未来、不忘初心跟党走四个板块,共排演了十五个节目,参演人员主要为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文化志愿者以及少年儿童。

  

  天津大学校工会的王钧老师和建工学院的郭伟萍老师在展演上倾情献唱《小梦想大梦想》。“小梦想,星星光;大梦想,像太阳。梦和梦没有最小和最大。“正如他们在歌中唱到的那样,梦想无分大小,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歌曲意味深长,表达中国人民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小梦想,最终成就民族大梦想的宏伟蓝图。

  演出过后,在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将继续砥砺奋进,不忘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