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内燃机项目评审会召开

      2019-07-22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内燃机项目评审会召开

本站讯 (通讯员陈垚)7月19-20日,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第七届内燃机申报项目评审会在天津大学召开。会议由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来自行业企业、研究院所、高等院校等部门和单位的26位专家出席了会议,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梅熠处长到会指导评审工作。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务长兼秘书长邢敏和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分别担任评审组组长和副组长。会议由邢敏主持。

评审会严格按照“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细则”规定的评审标准、评审程序及方法进行,行业专家认真参与,客观、公正完成了评审公正,专业组的评审结果将上报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审议。

评审会结束后,机械工程学院专门举行了邢敏受聘为天津大学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旨在表彰在全国机械工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促进机械工业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我国机械工业的综合实力和水平,也是机械工业申报国家科技奖的主要渠道。

(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