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设计总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首届职工跳绳大赛

      2020-07-07       

本站讯(通讯员 刘宏颖 摄影 张帅)“端午至,粽香浓”,6月24日下午,总院有限公司在大厦前广场举行了首届职工跳绳大赛,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出席,近300名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大赛共有10个团体、76位员工参与团体奖和单项奖的角逐。伴随着裁判长清脆的哨声,团体赛场上一根根跳绳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选手们鱼贯而入,他们配合默契、沉着有序,衔接紧凑,体现了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个人单项赛开始了,选手们六人一组,他们中的佼佼者训练有素,绳子与手脚的配合堪称完美,现场观众不时为他(她)们的出色表现发出啧啧赞叹。此外,大赛还设置了个人花式跳绳展示项目,这些选手们个个 “身怀绝技”,为大家展示着不同的花式跳法,不时博得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

团体和个人决赛更是精彩纷呈,紧张激烈。最终,总院职能队问鼎团体第一名,男/女子单项冠军分别由BIM中心吴俊浩和设计四院李友莉摘得。院领导向获得优胜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此次大赛是在总院完成改制工作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点举行的,旨在展现全院员工的精神面貌,期待全院员工未来工作中像团体赛时一样团结合作、拼搏进取,像个人赛时一样精神饱满、不畏劲敌,为公司在新起点上的长足发展献上一份“碰头彩”。总院有限公司工会未来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期待更多的员工参与其中!

(编辑 张华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