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年“天大·海棠季” > 正文

【2019海棠季】“北棠梦扬”——海棠季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2019-03-31       

本站讯(通讯员 马卉欣 陈冠云)“枝间新绿一重重,小蕾深藏数点红。”又是一年海棠季,游人学子笑春风。3月31日,2019年“天大·海棠季”校园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为打响2019年研招宣传工作当头炮,由天大研究生院主办、天大研究生招生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北棠梦扬”海棠季主题活动在卫津路校区第九教学楼西侧顺利举行,在游玩赏花之余,为学生、家长及社会游客提供专业的研究生招生咨询服务。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招生宣传与经验交流、“北棠梦扬”系列游戏。在招生宣传与经验交流环节,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老师提供了研究生招生宣传手册,并就博士、硕士招考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邀请不同院系专业的研究生学长结合亲身经历,与现场咨询观众进行保研考研经验交流。

“北棠梦扬”系列游戏由三个小游戏组成。游戏一“天大知识闯关”,抽取三道与研究生招生相关的题目,答对两题可获得一张卡片;第二关“天大建筑猜谜”,根据图片上的表情包以及建筑碎片猜出地名,答对可再得一张卡片;第三关“涂蛋游戏”,手工绘制各种心仪彩蛋并合影留念,获得最后一张卡片。游戏结束,凭借卡片数量兑换精美小奖品。通过丰富有趣的系列小游戏,游客们加深了对天大的了解,留下了美好的海棠回忆。

(编辑 焦德芳 王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