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年“天大·海棠季” > 正文

【2019海棠季】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母校行

      2019-03-31       

本站讯(通讯员 张勇)又是一年春光至,海棠相约三月中。3月31日,2019年“天大·海棠季”校园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天津大学校友和天津市民纷纷赴卫津路校区观赏千株海棠盛放的美景并参与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积极配合海棠季活动。活动当天8.30-16:00期间开放位于25教学楼B座203的3D虚拟演播室,游客和校友通过登记预约,在学院工作人员的带领指导下,亲身体验个性化视频录制的喜悦。根据游客的需求,学院教师经过近一小时的后期编辑,为游客提供个性化场景和音效等。视频制作完成,学院老师将视频陆续发送至每位游客和校友的微信中,该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和校友们的一致好评。

2019海棠季•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母校行座谈会

2019海棠季•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母校行合影

参观数字资源制作中心

(编辑 焦德芳 王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