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年“天大·海棠季” > 正文

【2019海棠季】天津大学海棠季王学仲艺术研究所展览活动丰富多彩

      2019-03-31       

本站讯(通迅员 赵越)2019年3月31日天津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海棠季,上午9点王学仲艺术研究所展出了包括王学仲先生大幅山水画作品,孙国喜、孙列、孙锐、刘珺老师的不同风格作品在内的数十幅师生书画佳作供大家欣赏。展馆内安排了不间断讲解,至下午4点,多名讲解员讲解上百次,观众数千人,由所内研究生和中国画公选课本科生们组成工作组为观众现场指导讲解并参与书画创作。王学仲艺术研究所刘珺老师在海棠树下现场作画,绘海棠图景。正所谓枝头海棠画中香,人群聚拢共赏花景,小朋友们也兴趣盎然加入其中。

敬业道上天津市高校书画联盟的各高校书画社团骨干100余人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挥毫吸引力了大批观众,并创作出多幅优秀作品与观众互动交流。中国画公选课板块是由热爱并选修中国画的本科生和留学生组成,同学们创作了大量书画作品的同时,也吸引了上千观众互动,参与笔会。游客们充分地感受到了我校的人文艺术氛围!更有部分书画家们参与其中,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王学仲艺术研究所通过师生展览、现场作画等互动方式,将艺术情操通过笔墨形式展现。为天津大学兼容并包的学风提供多彩演绎,受到各方好评,让灿烂的海棠花季更加多姿多彩。

(编辑 焦德芳 王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