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年“天大·海棠季” > 正文

【2019海棠季】在保障中参与:后勤保障部举办海棠季特色活动

      2019-03-31       

本站讯(通讯员 付永兴)3月31日,“天大·海棠季”如期而至。后勤保障部做好各项基础保障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倡导节能环保方面,新老校区分别开展了垃圾分类、节能问答等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和互动游戏的方式向游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游客、师生自觉树立分类处理垃圾的意识。节能问答由后勤保障部携手学生社团“节能指导管理委员会”共同开展,与游客和师生们进行欢乐互动,参赛者们凭借节能问题的答题卡或空的矿泉水瓶即可领取三个冰壶(象棋子),方可进行推冰壶游戏挑战。现场还发放了节能小贴士的宣传页,传播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将节能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提高节能意识,爱护自然、拥抱自然,引导师生、游客身体力行参与环保。

为让大家更了解天大的校园,后勤保障部拍摄了校园内的不同花卉,组织了看图识花小游戏,展示天大四季植物之美,有趣的游戏内容吸引了大批游客积极互动,另外还专门准备了校园游览车等,开展校园风貌宣传,引导游人在游览过程中拍摄校区的标志性景观,将照片转发朋友圈即可获取精美礼品,让游客增长自身见识的同时,领略到天大校园之美,激发其对天津大学的热爱。

与往年相比,今年还特别开展了车墩绘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六个车墩分别写上了“我爱我的祖国”六个字,在字周围绘制了天大校园里六种春季开花的植物,精美的图画吸引了大批游人驻足留影,也充分彰显了天大学子的爱国荣校之情。

同时,后勤保障部还为海棠季活动提供商业服务保障。在北洋广场、铭德道以及四十二斋外卖餐厅门口设置展位助力海棠季,将美食融入美景当中。为保证美食供应充足,提前数周就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餐厅开拓创新、精心研制了海棠季的专属美食,有蜜汁海棠果、海棠果干、海棠火焰饮、杏仁紫薯、水果捞、蓝莓山药、芒果玉米、柠檬凤爪;还有海棠专属抱枕和花环供游客选购,美食与美景是绝配,既能大快朵颐,又能开心畅游。独创的海棠季展板在三个展位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展板上惟妙惟肖的海棠花瓣随风飘动,引得无数游客驻足观看。

北洋广场上还设有校园纪念品服务点和饮用水服务点,提供各类天津大学元素纪念邮戳。特殊准备的2019年海棠季主题明信片尤为引人注目,满50减20优惠活动也让游客们得到最大实惠,充分体现服务为本、用心服务的天大后勤情怀。现场人潮涌动,游客、师生们纷纷选择自己中意的纪念品,加盖海棠季纪念章,寄给同学好友、亲朋家人,表达自己对母校的一份爱心,更凝聚起同心向北洋的强大力量。

(编辑 焦德芳 王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