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部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3       

1CC1C

本站讯(通讯员纪清丽)11月28日,后勤保障部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凤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启君,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剑,第五指导组老师到会指导,后勤保障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后勤保障部部长尚宇光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分享了思想认识和收获,重点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5个方面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问题、举实例、挖根源,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意见20余条,达到了提高认识、凝聚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187CE

贾启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个人剖析和互相批评都深刻到位,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指出,我校后勤已经进入了“向管理要效率、向服务要水平”的新阶段,此次开展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就是“为民服务解难题”,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要聚焦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切实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有效措施落到实处。

19C4C

张凤宝对班子成员之间的深刻自评和诚恳互评给予了认可,对会后如何落实好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加强协调,面对协作部门主动沟通,面向师生主动服务;二是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开展好节能降耗和育人工作;三是广泛调研、开拓视野,向同行先进学习,切忌闭门造车;四是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外包员工素质;五是努力适应新形势,提前谋划求发展,进一步推进后勤改革。

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虚心接受会上对班子和个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互相监督,推动落实整改,努力将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问题解决到位。

(编辑 赵晖 张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