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防控疫情,天大在行动 > 正文

云宣讲 共战“疫”|天津大学药学院面向湖北省开展线上招生工作

      2020-03-01       

本站讯(药学院供稿)面临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天津大学时刻牵挂着身在湖北的高考考生。2020年2月29日,天津大学药学院、湖北招生组面向湖北省家长和考生举行“云中课堂”高考咨询,通过网络平台互动直播的方式为湖北考生的高考冲刺保驾护航。

为保障线上宣讲顺利进行,湖北招生组提前一周建立“天津大学湖北招生QQ群“,并通过天津大学官方微信、天津大学招生办微信和网站等平台和渠道对宣讲进行预告。

此次线上宣讲由天津大学湖北招生组组长、药学院副院长张玲主持,药学院副教授张鲲和两名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作为主讲人。天津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斌、副主任方明,湖北招生组组长肖述虎等进行在线答疑。

张鲲老师首先从“天津大学125年办学历史、新时代引领新工科发展、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天津大学针对湖北省的招生政策”等四个方面对天津大学整体情况进行详实介绍,两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高考复习经验及大学学习生活体验。宣讲阶段后,湖北招生组的老师们就家长和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招生及分数线、专业介绍、升学就业、优惠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解答,进行充分的线上互动交流。

此次直播反响热烈,同时在线人数超过200人,宣讲和答疑得到家长考生们的一致认可。有家长表示,天大的宣讲及时有效、信息量大、针对性强,“之前对天大了解的不多,今天听完真的动心了,特别是对于理科生来说,天大是个不错的选择”。

未来的日子里,天津大学会一如既往关注湖北省的高考考生,药学院和湖北招生组将持续通过“云中课堂”等多种形式为考生助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天大贡献。

(编辑 焦德芳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