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防控疫情,天大在行动 > 正文

校医院与保卫处协同合作共抗疫情

      2020-03-08       

本站讯(通讯员 王龙)在这惊蛰已过、万物生机盎然的时节,新冠肺炎的疫情仍然不容掉以轻心。自2月17日校医院临时取药点投入运行以来,始终坚持为教职工服务的原则,在做好疫情监控的基础上为许多退休职工解决了取药难的大问题。各项严谨而暖心的服务也使校医院也得到了来看诊取药的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校园管理更加严格。为了能够做好对取药老师的健康检测工作、把好第一道关口,在临时取药点工作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校医院在室外设立了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始终坚持做好每一位患者的体温检测筛查和详细的调查记录登记工作。

近日降雨频现,气温在十度上下,寒风中护士们还在认真的坚持工作。 校长助理张力新、保卫处处长袁惠龙了解到此情况,立刻从保卫处划拨一个正在使用的防风帐篷, 为校医院职工改善工作条件。保卫处办公室王冬主任积极协调,帐篷很快到位。坐在遮风挡雨的小屋里工作的医务人员发自内心的表示“身上暖和,心里更温暖”。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只要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定能平安顺利地度过。校医院在校领导、各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定会守初心、担使命,做好全校师生的健康守护和医疗保障工作。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