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建校125周年 > 正文

【建校125周年】天津工人报:天津大学举办建校125周年校庆活动

      2020-09-28       

天津工人报》2020年9月28日第04版

□记者 秦帆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天津大学建校125周年将以“全球天大人·携手筑小康·共建地球村”为主题,开展建校125周年主题活动。

据了解,校庆期间天津大学将举办“爱国奋斗的足迹”办学成果展、大学文化高端论坛等活动,进一步凝塑中国大学精神。同时,天津大学还将发布“125个重大科学问题”、开展学科建设高端论坛等学术活动,为创新型国家建设贡献“天大智慧”。与此同时,天津大学发动校友力量支持创新创业,在全国4个赛区开展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1日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举办。

天津工人报:http://www.fzsyun.cn/m_tjgrb/2020-09/28/node_01.html?t=8812458785

(编辑 焦德芳 柴海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