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建校125周年 > 正文

【建校125周年】校领导与学生们一起为天大125周年庆生

      2020-10-02       

本站讯 (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王茜 摄影 唐蒙 陈晓金)10月2日中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校长金东寒,党委副书记雷鸣,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启君分别在卫津路校区和北洋园校区,与125名学生共同为天津大学125周年庆生。

活动现场准备了带有校徽标志和“125”造型的蛋糕,李家俊、金东寒和同学们一起为校庆切开蛋糕,共同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勉励同学们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现场师生同唱生日歌,分享校庆蛋糕,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undefined

参与活动的其中39名学生恰巧也是当天生日。今天正好18岁生日的化工学院学生林天祎说,“我接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得知和天大同一天生日,而且入学就赶上125年校庆,所以特意报名参加今天的活动,能和母校一起庆生,太开心了!”

庆生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学生们一同领取了校庆套餐,共进午餐,亲切交流。

(编辑 张华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