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建党百年 > 正文

【建党百年】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分子聚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读书分享活动正式启动

      2021-04-16       

本站讯(通讯员 王金凤)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策划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主题系列活动,并于2021年4月16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启动会。

读书分享系列主题活动围绕《百年党史关键词》、《未来站在中国这一边》、《为什么是毛泽东》三套学习书刊开展,结合党员老师们的学习意向,划分三个学习小组。

《未来站在中国这一边》学习组

《百年党史关键词》学习组

《为什么是毛泽东》学习组

启动会后,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活动自启动会开始,到“七▪一”前,将按三个阶段开展:

4月下旬至月底:各小组党员自学;

5月上中旬:小组研讨,组内分享交流学习内容;

5月中下旬至“七▪一”:支部举办3次读书分享会,各组选派代表为支部全体同志分享读书内容及收获。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党员们的学习主动性,充分发扬团队学习精神,形成你追我赶,齐头并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在追溯党的历史中借鉴经验、提升本领、沟通思想、加强交流,将所学所获更好地与自身工作实践紧密结合。

(编辑 刘延俊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