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建党百年 > 正文

天津大学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2021-06-12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智楠 高恩会 摄影 李婉莹)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天津大学幼儿园在双校区大班幼儿中开展了以“颂歌向党”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为祖国、为党献上来自小小花骨朵儿们的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纯真的祝愿。

大六班1_副本.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面对鲜红的党旗,每个中国人都神采飞扬,每个中国人都斗志昂扬。在孩子们心中,党是温暖的阳光,童心心向党,党的话语记心上。有一首歌,在大地上传播,在阳光里穿梭,有一首歌,在血管里流淌,在心里头铭刻。

大四班1_副本.jpg

是你,给了我们温暖的阳光;是你,给了我们和煦的春风;你是阳光雨露,滋润我们茁壮成长。一艘小小的红船,承载着大大的梦想,我们是国家的希望,我们要成为祖国的栋梁。

新校区1_副本.jpg

七月,是唱给祖国妈妈的生日歌;七月,是放飞气球与美丽的白鸽。党啊,亲爱的党,我在你的故事里生,我在你的故事里长,你的辉煌就是我的理想。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美丽而宽广;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勤劳而坚强。它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国!

童心向党,童音铿锵!每一个节目都精彩万分,每一位小朋友都熠熠夺目,孩子们都用自己稚嫩却异常坚定的声线抒发出内心对党最淳朴的敬意和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每一个孩子都是最棒的。本次“颂歌向党”诗歌朗诵活动通过缅怀红色历史、追忆革命岁月,引导幼儿牢记那些不屈的火焰和铁血丹心的英雄们。我们诵出心声,高歌英雄不朽,亦铭记那份红色征程。

诗歌朗诵会在高亢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最后由幼儿园领导为各班小朋友代表颁奖。未来,幼儿园将继续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扎实落实小幼医党委有关党史学习的各项部署,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将出彩的英雄故事、身边的优秀模范,用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在全园唱响主旋律,与全体幼儿一起共同成长,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编辑 刘延俊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