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21“天大·海棠季” > 正文

【2021海棠季】“海棠季”期间校史馆迎参观接待高峰

      2021-04-09       

本站讯(通讯员 曹海燕)4月3日,天津大学举行第十届“海棠季”,校内师生们赏海棠,学校史,校史馆迎来参观接待高峰,当天共有750余人次走进校史馆,其中包括200余名来自天津大学直附属医院“抗疫”医护人员及家属,他们对学校深厚的历史深感光荣。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图|天津大学直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及家属参观校史博物馆

张太雷纪念室_副本.jpg

图|学生参观校史博物馆

张太雷纪念室.jpg

图|学生参观校史专题展和张太雷烈士纪念室

图|参观校史馆人员积极参与校史知识问答活动

作为开展校史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重要阵地,在今年以“绽放·新百年”为主题“海棠季”活动中,校史馆提前筹划,精心准备校史馆接待工作,为入馆参观人员设计校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鼓励参观人员带着校史问题参观校史展,让每一位走入校史馆的参观者从中学到校史知识。参观人员踊跃参加,认真答题,赢取“海棠季”特别礼品。

自“海棠季”活动开展以来,校史馆密切配合学校的活动安排,组织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满足校内师生及社会人士的参观需要,宣传天大校史、传播天大精神,弘扬爱国爱校精神。

(编辑 刘延俊 王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