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21“天大·海棠季” > 正文

【2021海棠季】天津大学举办海棠季医护人员专场游园会

      2021-04-06       

本站讯(通讯员董玥欣)冬去春来,海棠蓓蕾初放,群芳待赏。4月3日,天津大学特举办“情系海棠 医路春赏”医护人员专场游园会,来自天津大学各直附属医院的200余名医护人员及家属相约天大,与天大师生共度第十个海棠季,共赏海棠之美。

到访的医护人员中,有的参加了援鄂医疗队、有的坚守在海河抗疫最前线、有的支援过滨城大筛,也有的投身于疫苗接种工作。为让医护人员尽情享受这场春天的约会,天津大学医学部协助精心安排了涵盖校史馆、海棠大道、医工院科研成果展厅以及学生科创项目展的游园路线,学部30余位师生志愿者组成多个小分队,专程接待医护人员并进行全程讲解。此外,每一位到访的医护人员都被赠予一个特殊的礼包,其中包含天大文创的钥匙扣、明信片、入场纪念券等。

(编辑 赵晖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