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求是学部搬迁新校区正式启动

      2015-09-09       

  

  本站讯 (通讯员 时子庆)98848分,求是学部搬迁新校区启动仪式在天津大学第12教学楼前举行。天津大学副校长余建星、求是学部党委书记单小麟、副主任罗震、于泓、王春玲和全体行政办公人员、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求是学部党委书记单小麟主持启动仪式。

  单小麟表示,搬迁新校区是天津大学120年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求是学部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学部在双校区办学过程中,将继续深化工程教育改革,不断探索人才成长规律,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罗震指出,这是学校第五次大规模搬迁,以往每次搬迁都促进了学校快速发展,本次搬迁使师生的学习工作条件有了很大改善,希望全体师生在新校区扎实工作、勇于创新,推动学校和学部事业更快速发展。

  最后,副校长余建星宣布:天津大学求是学部搬迁新校区工作正式启动!身披红花的运载车缓缓启动,带着学部全体师生的希望与憧憬向新校区出发。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