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大龙舟队在2018世界名校龙舟大赛夺冠

      2018-06-19       

 

    本站讯(通讯员 林琳)6月7日至11日,天津大学龙舟队赴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参加2018世界名校龙舟大赛,与二十余所国内外名校同场竞技,取得了男子2000米环绕赛冠军、男子200米直道竞速亚军及男子500米直道竞速第四名的好成绩。
    这届大赛由国际大学生龙舟联合会、陕西省体育局及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和大荔县人民政府承办,参赛队伍来自境内外著名高校,境外队伍有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南加州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意大利威尼斯东方大学、波兰格但斯克大学等,境内队伍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等20余所。


    这次大赛天大龙舟队取得的成绩为历届最佳,舟行四海、龙腾北洋,一份付出一份收获,龙舟队将总结经验,戒骄戒躁,争取在各项龙舟赛事中勇创佳绩,扬校誉于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