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举办推广普通话主题宣传活动

      2018-09-25       

本站讯(通讯员 赵红)近日,天津大学举办了“经典诵读 北洋心声——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推广普通话主题宣传活动。天大学子走进校内图书馆“朗读亭”,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地演绎了红色经典、经典文学、唐诗宋词、诗歌散文等经典选段。

 

    活动于9月11日推出,得到26848人次的关注,1294名参赛者共计提交参赛作品252篇。参赛作品在活动期间共计得到21031人次阅览,获得992次“点赞”,和179条点评。

“经典诵读 北洋心声——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推广普通话主题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热情关注,充实了校园文化育人的内容,为活跃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9月19日,活动分别在新老校区举办颁奖仪式,天大图书馆、宣传部负责人及代表,天津微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

(编辑 刘晓艳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