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冯翠玲、颜晓峰两位教师喜获中宣部和市委宣传部2018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表彰

      2018-12-17       

 本站讯(通讯员 陈思)日前,中宣部和市委宣传部对2018年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中的先进个人及优秀理论报告进行了评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校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同志获得中宣部和市委宣传部授予的2018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所作的宣讲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被中宣部和市委宣传部评为2018年度“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冯翠玲自2017年10月至2018年5月,在天津、湖北等地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53场,受众13000人次。冯翠玲面向教师、学生、外籍人士和广大群众分层次专门交流,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能领会。

http://tj.people.com.cn/NMediaFile/2017/1107/LOCAL201711070848000556294758180.jpg

冯翠玲向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颜晓峰作为专家参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书稿统改工作,并积极投入宣讲工作,先后受邀参加人民网、中国文明网的专访,为中国科协、河南省委、江苏省委、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专家集体备课会等做专题辅导报告近20场,宣讲报告视频及全文刊登于宣讲家网站(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同时多地各单位专门组织学习观看理论宣讲视频,影响广泛,效果显著。

颜晓峰受邀参加人民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

(编辑 焦德芳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