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12-18       

本站讯(记者朱宝琳 摄影王建泽)12月18日,“光影见证四十年——天津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郑东图书馆北区一层展厅开展。展览通过78张(组)珍贵的摄影作品,集中展现了天津大学在近40年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事件、师生风采和校园风貌。

四十载春秋回响,在这段波澜壮阔的岁月里,天津大学与祖国同频共振,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迎来了国家建设新高潮、教育大发展、科技大创新的时代。此次展出的图片中,既有天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标志性事件和成果,也有恢复高考后的开学典礼、滑冰课、国庆扑鱼等生动可感的历史瞬间。图片展将展至本学期末。

近5年多来,天津大学聚精会神、锐意改革,砥砺奋进、创新超越,与国家一起步入了新的时代。学校期望以此图片展激励全校师生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社会主义大学的新征程上,昂扬前进,奋发有为。(编辑 赵晖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