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9-01-03       

本站讯 1月2日,校党委中心组在北洋园校区行政中心A415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钟登华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有效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在日前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对2019年国家经济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安排。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深入实施一流大学建设方案的重要一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跟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抓住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要机遇,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学校十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刻总结了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提出了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八字方针,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管总的要求。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深化了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做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天津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