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1-16       

本站讯 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广平主持召开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和校长列入中央管理的高校纪检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院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学校特邀监察员和纪委监察室、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孙广平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的“五个必须”宝贵经验,明确提出的六项重要任务,对党员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及全会部署的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八个方面重点任务,并分享了参加会议的感想和体会。他还传达了党委书记和校长列入中央管理的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上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小江同志所作的报告和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同志的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通报了2018年纪委监察室工作,并介绍了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