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5       

(通讯员 金中婷)3月22日下午,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作《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学习体会》专题报告,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规划处、图书馆、档案馆、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保障部以及化工学院300余名师生聆听此次报告。报告会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杨志永主持。

4DA40

报告会上,张凤宝结合自身七次进入人民大会堂听取报告和发言献策,从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草案)》、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分享了参会的心得与体会。主题报告深入浅出,既有从宏观方面对国家大政方针的介绍和解读,也有对国家政策细节的关注和相关材料的介绍。

48DE3

报告会上,张凤宝结合参会的亲身经历着重分享政府工作报告。“为政以公,行胜于言。要求真务实、力戒浮华,以推动改革发展的成果说话,以干事创业的实绩交卷。”张凤宝在报告会上强调,“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我们一定要直面问题和挑战,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做好工作,决不辜负人民期待!”

6182E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报告学习两会精神,有助于了解国家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方向,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举措上、践行到实际工作中。

(编辑 焦德芳 王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