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2019-06-25       

本站讯6月25日,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韩庆华汇报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全面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成果转化中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工作重点及发展规划;同时,从建设意义与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与设施组成、建设计划与组织管理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NFEES)的工作进展。

李书记听取汇报后指出:一、要按照国家批复的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的建设;二、要通过设施的建设带动相关学科的发展,尤其是带动建工学院相关学科在主流方向上发展;三、探索人才培养的新途径,结合新工科建设,大胆探索大类招生情况下如何实现大类培养;四、加快人才队伍的建设,通过该项目使得青年人才尽快成长起来,真正成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蓄水池。

随后,李书记对建工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建工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要继续扎扎实实地把党建工作做好,以党支部为抓手,带动学院各方面的工作,走出适合本学院具体情况的党建之路。

最后,李书记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编辑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