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东寒一行调研指导甘肃校友会工作

      2019-07-15       

(通讯员 孙亮)7月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校党委副书记雷鸣率团赴甘肃省调研期间,专程看望了甘肃校友会部分代表及在甘选调生,进行调研指导并听取了校友会工作汇报。

调研座谈会由甘肃校友会副会长、甘肃省轻工研究院院长赵启政主持。甘肃校友会会长连胜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校友会发展情况。甘肃校友会副秘书长、中石油兰州润滑油研发中心汪利平对校友会2018年以来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产业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金东寒在讲话中对甘肃校友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甘肃校友会作为母校与甘肃广大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服务广大校友、开发校友资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扩大学校影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希望甘肃校友们能够为天大事业发展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献策助力。同时,他还勉励校友们特别是青年校友秉承“实事求是”校训,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吃苦耐劳、担当作为,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天大人,为母校争光,也为甘肃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东寒还为甘肃校友会颁发了“天津大学2018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校友会”荣誉证书,对甘肃校友会助力母校生源质量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

天津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在自由交流中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开展的联络与服务工作,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编辑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