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工人报:天津大学助力宕昌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7-23       

天津工人报2019年7月15日02版

本报讯(记者秦帆 通讯员焦德芳)日前,记者从天津大学获悉,天津大学推出多项精准扶贫举措,精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瞄准甘肃省宕昌县需求,在教育扶贫、智力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等方向持续用力,探索推进文化扶贫,助力宕昌打赢脱贫攻坚战。

为了将文化扶贫做好、做实,暑假以来天津大学20余支社会实践队奔赴宕昌开展“视觉扶贫”墙体彩绘,这些美丽的墙绘成为了宕昌村镇靓丽的风景线,而“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彩绘题材也激发了宕昌广大群众的爱国情、报国志。(编辑 焦德芳)

http://media.workercn.cn/sites/media/tjgrb/2019_07/15/GR02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