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会见李家俊一行

      2019-07-26       

本站讯 7月25日,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石家庄会见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副省长徐建培等参加了会见,我校党委副书记雷鸣,党办校办、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王东峰在会见时介绍了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河北面临着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与高校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河北省重视选调生工作,希望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对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支持。

李家俊在会见中感谢河北省对选调生工作的付出,省委立足长远,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回顾了天津大学领导班子今年1月赴雄安新区调研情况,对河北省委、省政府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决策,扎实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深有感受,学校会按照深化省校务实合作的要求,发挥学科、人才、科技优势助力河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编辑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