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合肥创新发展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8-05       

本站讯(通讯员 韩宇 高大正)8月2日上午,天津大学合肥创新发展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经开区召开。校长助理刘宁,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杨明海,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梓,合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亚斌,合肥市发改委副主任程宗好以及天津大学、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梓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李梓汇报了研究院一年来的筹建工作进展、首个合作期发展规划、2019-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等情况。会上,理事会成员对各项会议材料进行了研究,最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研究院章程(草案)、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研究院首届领导班子成员组成。

会后,双方领导对研究院的未来的发展做了展望。刘宁指出,研究院将坚持“环抱一个中心,打造三个主体”的发展思路,依托天大强劲的学科实力,紧密结合属地需求,争取在原创性科技研究、科技成果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更多天大力量,打造目标导向的高水平示范性新型研发机构。王亚斌同时表示,双方已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探明研究院发展思路,希望研究院积极发挥作用,支撑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引导中德应用型高校和企业广泛参与,坚持合作发展互利共赢,切实为合肥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为合肥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李晋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