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金东寒一行到中集集团调研

      2019-09-01       

本站讯(文并图 赵习钧)日前,在中集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高翔陪同下,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率队到中集集团深圳总部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就全面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古瑶,校长助理、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筹备办公室主任肖松山等陪同调研。

金东寒一行首先来到中集集团展厅参观,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板块,了解相关产业发展需求。随后双方在中集集团总部会议室举行座谈。

金东寒指出,天津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各学科发展成果丰硕。学校在深圳设立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培养国际化一流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集集团在人才交流、科技合作等领域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高翔详细介绍了中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情况。他表示,中集集团坚持内涵化发展,与高校合作对于企业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天津大学学科实力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培养了众多杰出人才,希望双方能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谱写未来发展新篇章。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听取了中集集团产学研合作、人才招聘和联合培养等方面汇报,以及天津大学科研情况介绍。

天津大学党办校办、人事处、科研院、研究生院、国际与合作交流处、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筹备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公司致力于在如下主要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海洋工程、重型卡车、物流服务、空港设备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