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洋大学—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隆重举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友联欢大会

      2019-09-25       

本站讯 9月15日上午,北洋大学—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友联欢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0余位新老校友们齐聚一堂,载歌载舞,为共和国的生日献礼。

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雷鸣,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何国模,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成怀,市政协原副主席曹秀荣应邀出席活动,天津大学原校长助理、天津校友会党委书记刘耀昌主持。

4949C

雷鸣在致辞中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对天津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未来与母校携手并肩、再创辉煌,她预祝联欢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共庆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天津校友会秘书长姚振国在致辞中回顾了天津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礼赞共和国七十年的伟大成就,表达广大天津校友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为了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演出很多校友不辞辛苦用业余时间排练节目,更有的校友往返京津两地,北京校友会的校友们更是组团来到会场助演为演出添彩。

5C664

在文艺演出中,党钊、任禹琳两位主持人登场主持,联欢会由校友们自编自导自演,独唱、二重唱、合唱、舞蹈、语言类等一共15个节目精彩纷呈,大家用自己的热情歌唱祖国歌唱未来,为共和国生日献礼。(北洋大学—天津大学校友会供稿)

(编辑 刘晓艳 赵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