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金东寒视察校园安全工作

      2019-09-30       

本站讯 (记者 赵习钧 摄影 唐蒙)2019年9月26日,国庆前夕,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一行前往位于卫津路校区的实验室、餐厅、宿舍、保卫处等处实地走访,查找安全隐患,现场督导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金东寒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天南联合大厦的化工协同创新中心。他随机走进中心的多个实验室,仔细询问实验化学品存放、实验室安全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和实施情况,叮嘱实验室师生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安全操作流程,定期检查,确保实验室安全。

随后,金东寒一行走进卫津路校区学三餐厅,仔细查看食品留样柜和记录表。他穿上卫生工作服,走进餐厅后厨操作间,实地了解膳食卫生安全情况。在57斋A区宿舍楼大厅,金东寒询问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运行情况。之后,金东寒来到学校保卫处,视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他详细了解校园安全制度建设,现场调看了校园监控,查看安全防护处置设备,翻阅校园巡查记录册等,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表示肯定,向奋战在安防第一线的安保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守卫师生安全,肩负起校园安全保卫的重要职责。

党办校办、学工部、资产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编辑 赵习钧 郭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