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文平走访慰问我校校外住宿留学生

      2020-02-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天津市教育两委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我校校外住宿留学生的管理工作,2月10日下午,副校长胡文平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我校校外住宿留学生,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下午3:00,副校长胡文平一行来到我校药学院巴基斯坦籍硕士研究生玉娜居住地所在小区南开区江坪园,了解学生生活状态,并与玉娜同学亲切交流,叮嘱学生做好自身防护,安心在家阅读文献开展科研工作,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生活。玉娜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她会按照学校要求和小区管理规定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请学校和学院放心。离开之前副校长胡文平嘱咐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生活困难及时与学校联系,学校会提供帮助。

近期,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各专业学院联动配合,全面开展在津校外住宿留学生的走访工作,将学校的关怀和慰问送到每一位校外住宿留学生,切实保障留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

(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