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赴福州滨海新城调研

      2020-08-06       

本站讯 8月5日下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来福州滨海新城调研,察看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项目情况。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飞,市政府副市长李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何杰民陪同调研。

李家俊一行首先来到福州三中滨海校区,参观学校图书馆、体育馆、运动场等,详细了解学校集团办学、资源共享的工作机制以及“德育为先、教学为主、育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对学校高规格、高质量的建设水平表示认可。

察看福州三中滨海校区

在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项目建设现场,李家俊一行听取了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

察看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项目

在项目现场合影

随后,一行人来到东湖数港万豪酒店顶层,俯瞰滨海新城启动区开发建设进展。

在东湖万豪酒店察看滨海新城建设进展

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的座谈会上,市政府副市长李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何杰民,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分别就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建设、长乐区地方产业发展、天津大学与国际高校合作办学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家俊表示,此次来福州滨海新城调研,对新城日新月异的变化、校区项目的新进展和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印象深刻,他代表天津大学向各方在项目建设推进中的付出表示中心感谢。他表示,天津大学将与福州市进一步加强协同,围绕建设世界一流中外合作办学学院、面向未来培养顶尖人才的目标定位,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在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办学、深化福建地方产学研融合发展上形成高度共识,合力打造引才育才基地、科研创新高地、产城融合阵地,发挥天津大学学科、人才等资源优势,探索共建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的高层次产业创新平台。

(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