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2021-02-10       

本站讯(通讯员 许敏鹏 摄影 李鹰 翟思宇 杨满)2021年2月7日,九三学社天津大学第六届基层委员会召开社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张力新,天津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梅、康丽琼;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董知之,九三学社天津市南开区委会主委孙华林,九三学社天津市南开区委任红,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林彬以及王明时、赵文钦、万柏坤等50余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林彬代表各民主党派天津大学基层组织宣读了贺信。

大会由第六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佳主持。孙华林宣读九三学社天津大学第七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批复。

主委明东代表第六届基层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九三学社天津大学第六届基层委员会六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坚定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谋求新发展;第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天津市和天津大学发展中谋求新作为;第三,坚持人才强社,加强自身建设谋求新面貌。

副主委许林英汇报了财务收支情况。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天津大学第七届基层委员会委员,他们是王晓飞(满族),安兴伟(女),齐浩,刘国柱、刘海峰、刘捷(女)、许敏鹏,张洁(女)、何峰(满族)、杨静(女)(回族)、施亚辉(女)11名同志。大会之后,第七届基层委员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刘国柱为主任委员,张洁、何峰、杨静、刘海峰为副主任委员。

刘国柱代表第七届基层委员会表态,一定不辜负全体社员的信任和重托,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天大九三精神,牢记参政党使命,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南开区委会领导下,围绕天津大学中心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推动天津市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天大九三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他强调新一届委员会是年轻化的集体,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奋力让天大九三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王明时、张凤宝、张力新、孙华林、孟昭宽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老同志、老主委、天津大学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天津市南开区委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九三学社天津大学第六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深入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继承、弘扬九三学社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社基层组织建设和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九三学社和天津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

九三学社天津大学第七届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

(编辑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