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人社厅一行来访我校

      2021-03-26       

本站讯(通讯员 郑文博 摄影 唐蒙)3月26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鲁青一行来访我校。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巩金龙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山东省就业人才中心、青岛市人社局、济南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巩金龙对山东省人社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山东省一直以来对天津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巩金龙从天津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发展、近5年毕业生赴鲁就业情况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就继续做好校地合作、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工作进行交流。之后夏鲁青、巩金龙共同为“山东省招聘联络站(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引才工作站)”揭牌。

3月26日下午,由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天津大学共同举办的2021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天津站大型招聘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现场共有包括浪潮集团、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滨化集团、山东国瓷功能材料等73家用人单位参会,我校近500名学生到场求职。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