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会见合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朱胜利一行

      2021-04-01       

本站讯(通讯员 张云化 摄影唐蒙)3月31日上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会议楼贵宾室会见了合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朱胜利,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朱弋清一行,我校副校长元英进、校长助理刘宁,区域院、学工部、地科院、合肥院相关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合肥市发改委、高新区经贸局、新站高新区经贸局、经开区经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家俊对朱胜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科技工作布局情况,他表示,合肥市经济发展迅速,与天大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后续会组织学校更多的相关领域专家与合肥市开展科技对接活动,以天大合肥院为契机,推进天津大学与合肥市的全面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朱胜利介绍了天大合肥院建设进展情况,对天大合肥院建设以来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讲到,合肥市全力实施碧水、安澜、富民三大工程,希望天大能够进一步关注合肥市的发展,并鼓励相关科研团队与合肥市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合肥市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地科院教授陈喜介绍了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环境研究院项目与合肥市相关部门对接推进情况。

据悉,合肥市发改委一行在天津大学还开展了“智汇合肥高校行”专场招聘活动,有35家合肥市企业、近3000个优质岗位面向天大毕业生开放,合肥此次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预计会有更多的天大优秀学子到合肥就业创业、置业安家。(编辑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