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海棠季】社团文化节各展风采

      2021-04-03       


本站讯(学生记者刘骁勇 潘冰冰 文并图)2021年4月3日,正值海棠花开时节,铭德道内开满了海棠花,空气里氤氲着淡淡的花香,花瓣伴着和煦的春风与柔和的阳光枝头舞蹈。校园里游人如织,有人在铭德道漫步欣赏校花海棠;有人参加社团活动,了解社团文化;有人在告白亭外排着队,准备向党诉说自己最真诚的爱!

此次海棠季和百团春纳同时举办,现场社团众多。吉他社的小伙轻轻唱着南方姑娘;对面的同学在海棠树下许下心愿。学生电视台、北洋之声、学生记者团、主持人联盟、心理协会、推理者协会、北洋相声社、北洋合唱团等也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各展风采。

现场还由社团组织了各种丰富有趣的小游戏,如投壶,扔签,读绕口令,数独游戏,猜字谜等,同学们不仅乐在其中,还借此机会了解了社团情况和校园文化。

为迎接党的100岁生日,本次海棠季彰显了红色主题。抗疫精神、红岩精神、西柏坡精神……同学们在学习党历史的同时也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

(编辑 焦德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