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雷鸣会见山东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

      2021-08-30       

(记者 刘延俊 摄影 陈晓金)8月27日,党委副书记雷鸣在卫津路校区会见了到访的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鹤汀一行。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克周,校友办主任王晓东,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黄鹤松,天津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吕静,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山东科技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王鑫,校友办副主任薛力,天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嘉毅,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鑫,校团委副书记刘畅参加会见。

雷鸣对孙鹤汀一行到访天大表示欢迎。雷鸣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125周年云校庆的筹备过程及经验,她说,去年,天津大学严格按照国家防疫要求,以线上直播加线下系列活动的形式,为全世界校友送上了一份母校125周年生日大礼,给全世界天大人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天津大学探索的经验希望能为兄弟院校提供参考,预祝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

孙鹤汀对天津大学师生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说,天津大学在紧抓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精心筹备制作完成的天津大学125周年云校庆精彩纷呈。天大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今年9月,即将迎来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相信在天津大学“云”校庆成功经验帮助下,山东科技大学“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谱新篇”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就天津大学建校125周年云校庆具体宣传筹划的工作细节,校友及群众活动的组织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后,孙鹤汀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校史馆。

(编辑 刘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