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1-09-14       

本站讯(通讯员陈瑞冰 摄影李鹰)9月9日,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卫津路校区隆重召开。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张力新,天津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梅、康丽琼;农工党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王毅斋、组织部部长张学梅;致公党天津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傅利平,以及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致公党天津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傅利平代表各民主党派天津大学基层组织宣读了贺信。大会由农工党天津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晓雷同志主持。

2BFDA

张学梅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

林彬主委代表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着重介绍了在建言献策、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助困扶贫、获得荣誉等方面取得的重要工作成绩,并对农工党市委会对天津大学基层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楚国华副主委汇报了财务收支情况。

大会选举王铁军、李晓雷、王涛、陈瑞冰、王磊、纪娜、丁辉、杨永奎、黎科为农工党天津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选举王铁军为主任委员,李晓雷、王涛、陈瑞冰、王磊为副主任委员,并明确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王铁军同志代表第三届基层委员会表态,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尤其是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新目标,充分发挥我们在医疗、环境、资源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为天津市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天津大学和农工党市委会领导分别向大会表示祝贺,对第二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也提出殷切希望与要求。新一届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积极作用,党员同志们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教学纪律,为国家、天津市和天津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6719D

(编辑 焦德芳 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