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贤金一行访问兰州交通大学

      2021-11-29       

本站讯(通讯员 席皓格)2021年11月25日,天津大学对口支援兰州交通大学座谈会在兰州交通大学教育科技中心三楼中型报告厅召开。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常务副书记王树新,兰州交通大学校长李引珍、副校长党建武、校长助理李新刚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党建武主持。

杨贤金对兰州交通大学近年来在甘肃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实现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他谈到,兰州交通大学参与了国家一系列新的重大工程设计、建设,为国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真正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他表示,两校近年来的合作基础牢固,合作成效显著。要进一步发挥双方学科和科研优势,瞄准国家需求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服务社会水平;注重机制创新,加强经常性沟通,推动共建共赢。同时,携手助力宕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为国家和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引珍对天津大学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天津大学对兰州交通大学的对口支援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兰州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一流专业建设、干部培训、科研项目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调研期间,杨贤金一行参观了兰州交通大学轨道交通综合实验中心。

(编辑 董玥欣 韩京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