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缤纷校园】医学部:系列活动持续“充电”,喜迎双节共话未来

      2022-10-07       

本站讯(医学部供稿)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天津大学建校127周年,医学部组织策划了班级团建、定向越野、趣味素拓和“医”起K歌等各类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院师生营造热烈“迎盛会、庆双节”氛围。

双节期间,医学部本研班主任纷纷组织同学展开班级团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打造和谐友爱充满活力的团支部。在2021级临床医学1班组织的国庆校庆知识竞赛中,大家争相竞答,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国家历史和校友校史的了解;2021级智能医学工程班级团建活动精心策划组织了4个游戏,9个节目,丰富的活动让现场每一位同学都乐在其中;在2022级硕士医工1班的团建活动上,师生踊跃交流,分享自己近日科研及生活的种种经历,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

一间教室、一方长桌,“医”起团建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娱乐放松的绝佳休闲场所。在医学部教学楼103团建活动室,有五子棋、飞行棋、“害你在心口难开”等众多桌游可供同学们选择。医学部师生积极预约,充分利用资源组织开展宿舍团建、生日聚会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国庆假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33.png

一个充实的国庆假期,又怎能少得了与好友们一起去K歌呢?国庆期间,学部组织的“医”起K歌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追捧。在医学部教学楼214,同学们暂时抛开繁重的课业,拿起麦克风一展歌喉,充分展现自我,尽情放飞自我,感受青春活力,奏响青春乐章。一张张照片定格的不仅是同学们洋溢的笑容,更是假期与朋友一同团建的珍贵回忆。

44.png

除此之外,学部还组织了素拓、定向越野、健身和乒乓球比赛等多项体育活动,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通过拼积木、姓名操等游戏,同学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认识。在与时间的赛跑中,医学部的楼宇分布深深地刻在了每个人的心中。医学部的同学们也踊跃参与到健身操和乒乓球比赛中,身体力行地诠释了医学生们对体质健康锻炼的重视。

医学部着眼于学生的实际需求,举办的系列学生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了温馨、和谐、精彩的文化活动氛围。医学部切实打造同学喜爱、师生同乐的文化、体育、班团建设为一体的活动平台,让同学们“宅”在校园的同时,也能享受“高质量的假期生活”。

(编辑 刘延俊 王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