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3-02-22       

本站讯(记者 张华 摄影 唐蒙)2023年2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服务中心A102召开。校党委书记杨贤金主持会议并对开好本次党代会提出要求。

杨贤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为保证会议的胜利召开,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性,从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的角度出发,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二要高质量完成会议议程。要认真组织好各个代表团会议,认真审议大会报告,要使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成为一个政治性、科学性、战略性、实践性强的重要文件,成为指导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使十一次党代会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快推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步伐的重要里程碑。三是要严格按程序办事。要根据会议时间,掌握好会议进程,要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十严禁”的要求,以严谨的态度、严肃的会风、严明的纪律,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四是要忠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要将本次大会开成一次认真学习、开拓思路、鼓舞士气、奋发向上、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不断发展的大会,要使全体代表理解、掌握大会精神,大会之后带头在党员和群众中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雷鸣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布置了代表团正、副团长推选事宜,并就会议需要审议的文件进行了说明。

校领导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参会。

(编辑 张华 徐源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