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一次党代会】发展规划处中心组学习体会

      2023-02-28       

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描绘新时代新征程天津大学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发展规划处中心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和对高等教育的要求,高度重视并深入领悟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进改革工作,增强履职本领。

发展规划处将切实贯彻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与学校中心工作发展紧密结合。凝心聚力,全面强化学校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与各项分规划的实施。勇于创新,稳慎高效做好“双一流”建设管理评估,深入推进学科绩效评价改革,多措并举推动“双一流”建设经费过程管理。快速响应,统筹推动教育领域扩大投资相关工作,协调解决具体建设问题,提高专项投入的建设实效。强化协同,统筹“大医科”版块发展建设,不断推进医学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发展规划处将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助力学校形成上下相互支持、紧密配合,同心协力的良好局面,为学校事业高速发展提供源源动力。

(编辑 焦德芳 贾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