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纪学习教育】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2024-04-17       

本站讯(作者 谢昕宁)4月15日,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并开展集中学习。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工作指导教师参会,党委书记李继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17115338.jpg

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所有党支部尽快开展本支部的党纪学习教育,按照学院的方案安排高质量完成好全体师生的教育。

李继平强调,党委书记、院长要带头领学、做好示范,班子成员要深入支部推动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要讲好党课,党支部要带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将学习推进到全体师生,院级分党校课程、党支部党课和各类宣讲报告要增加党规党纪学习内容,各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提升学习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 刘晓艳 常可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