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每日新报:党工委联合天津大学 探索区域党建互动新模式(图)

      2018-05-14       

  

  (《每日新报》2018年5月11日M7版)

    

  4月27日下午,学府街道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委成员共计40余人,到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与天大师生一起参与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交流和党课学习。

  据介绍,学府街道工委以全面深化驻区单位党组织报到为契机,与天津大学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根据天津大学的师资优势,确定了党课学习培训共建项目,推进组织联建、资源联用、活动联办。此次活动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方面的作用,校党委和学院支部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南开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的逄锦聚教授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时代价值和理论贡献,全面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引领时代前进、引领世界经济前进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方面的作用。

  学府街参与学习人员纷纷表示三个多小时的活动安排,有经验分享、有党课学习、有心得交流,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让参会的党员干部意犹未尽,街校的这种学习共建,是实现资源开放共享的有效途径,更是党组织整合力量,发挥最大效益的有力表现。

  每日新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8-05/11/content_7657512.htm?from=timeline

  (编辑 赵习钧 赵紫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