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工人报头版:共建联合学院培养一流人才

      2018-12-19       

《天津工人报》(2018年12月16日 01版)

本报讯(记者 秦帆)日前,天津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在福州签署多方合作协议,拟在福州开展国际合作办学,打造高水平、开放式、国际化的一流机构和平台,共建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聚焦世界科技前沿,培养全球卓越人才。

根据协议,天津大学在福州开展合作办学,办学定位为天津大学下属的非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将陆续引进境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设立若干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或项目)以及高水平科研和成果转化机构。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制定教学培养方案和学科建设规划,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一流人才,贡献一流学术。

天津工人报: http://media.workercn.cn/sites/media/tjgrb/2018_12/16/GR0111.htm

(编辑 刘晓艳 郑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