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工人报:冰花蜡烛制作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

      2019-12-13       

《天津工人报》(2019年12月13日 02版)

天津工人报讯(记者 秦帆) 记者从天津大学工会获悉,由天津大学工会主办、天津大学机关工会承办的“‘多彩之日’之‘冰与火的华尔兹’冰花蜡烛制作”活动日前在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楼A124室如期举办,来自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不同基层工会的30余名教职工热情地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手工艺品教师,现场为教职工讲解了制作方法和操作原理。活动中教职工们积极性高涨,细心倾听,充分发挥想象力,加入自己创意,在欢声笑语中,创作出美观且富有诗情画意的冰花蜡烛。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丰富了精神生活,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教职工们表示,感谢校工会、机关工会组织这样既富美感又能增进感情的活动,给严冬寒日带来温馨与欢乐。

《天津工人报》:http://www.ftutj.cn/paper.shtml

(编辑 赵习钧 王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