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高新网:线上线下联动发力 天津大学精准对接泉州企业技术需求

      2020-07-29       

7月27日,记者从福建省泉州科技局获悉,日前,“泉州天津大学集成电路及人工智能研究院院企对接会”线上成果推介会和线下现场交流演示会在泉州软件园举办。会上,泉州天津大学集成电路及人工智能研究院就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物联网等领域的成果方案进行重点推介展示,当地多家企业表示出浓厚兴趣。

推介会现场 受访者供图

推介会上,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台湾福裕机床有限公司、泉州伍一产业技术研究院分别就设备自动化、智能装备大数据、水质检测装置等相关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本次活动对推进泉州天津大学集成电路及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精准对接泉州企业技术需求,推动天津大学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起到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本次推介会由福建省科技厅指导、泉州市科技局主办,泉州科技大市场、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泉州天津大学集成电路及人工智能研究院承办,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协办。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台湾福裕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华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物联网、新材料、先进制造业的企业近30人参加了线下现场交流演示会,近110人参加线上成果推介会。

中国高新网:http://www.chinahightech.com/html/chuangye/kjfw/2020/0728/5559913.html

(编辑 焦德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