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央广网:天津大学“经彩黔行”实践队“云支教”再出发

      2020-09-08       

“天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挂牌(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天津9月8日消息(记者刘阳)近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经彩黔行”实践队通过线上直播教学的模式,再次与贵州省修文县六屯中学同学 “见面”。此次“经彩黔行”支教课程依旧干货满满,设置培养艺术素养的绘画课、手工课、音乐课等。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经彩黔行”实践队于2018年成立,与贵州省修文县确立帮扶关系至今。两年来,作为天津大学“兴学之路”项目的“北洋梦想教室”“天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在六屯中学相继挂牌,实践队结合自身人才、教育优势,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结合,持续不断教育帮扶对口帮扶县。

送给孩子们的见面礼——精美讲义预览图(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7236391941808932&wfr=spider&for=pc

(编辑 赵晖 于丹阳)